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对我市启动“拒绝车窗抛物 共建文明临湘”公益环保活动问卷调查
来源: 临湘市人民政府 起始时间: 2018-09-30 截止时间: 2018-12-31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9月27日下午,我市举行“拒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临湘”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活动。

仪式宣读了拒绝车窗抛物倡议书,倡议全市人民从自身做起,当好文明出行的践行者、宣传者、监督者,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贡献。

仪式现场,由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教体局、市环卫局等组成的方阵队伍,进行了承诺签名活动。市环卫局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了1000个车载垃圾桶。

活动要求广大市民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做到文明乘车,拒绝车窗抛物,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让城市更加整洁靓丽,让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1.您的性别? *
  • 2.您的年龄? *
  • 3.您的职业? *
  • 4.您觉得目前临湘的城市文明如何? *
  • 5.您觉得临湘的公交司乘人员素养如何? *
  • 6.您觉得目前临湘的私家车主整体素养如何? *
  • 7.您觉得目前临湘的乘客素质如何? *
  • 8.您觉得临湘城区“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多吗? *
  • 9.您觉得司乘人员“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应不应该扣分罚款? *
  • 10.您觉得乘客“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应不应该罚款? *
  • 11.您觉得“车窗抛物”等不文明行为应不应该在公众媒体曝光? *
  • 12.您对临湘城市文明建设有何其它的意见和建议?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