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调查
对临湘教育布局调整的意见征集
来源: 临湘市人民政府 起始时间: 2018-06-27 截止时间: 2018-08-31 状态: 已过期 【打印】 【关闭】 【收藏】

曾经,城市化进程、农民工进城,随亲就读儿童增加,临湘大班额现象愈演愈烈。

2013年,我市开始谋划城乡教育布局大调整,年初的市委常委会议,形成全市教育布局调整方案:成立市教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市一中、儒溪中学,新建市五完小、六完小,将五里中学、白云中学、城南中学升级改造为临湘四中、临湘三中、临湘八中,原市一中校址作为临湘六中校园,一完小搬至临湘六中,对三完小、七中进行扩容改造。同时,改建、扩建三中、八中,新建一中等一批全新的标准化学校。

2013年10月,第五完全小学新校建设破土动工;2014年5月,儒溪中学整体搬迁工程奠基;2015年10月,临湘一中整体搬迁工程奠基;2016年5月,临湘市第六完全小学新建工程奠基。2017年,新一中建成并投入使用。

到目前为止,我市对教育布局调整的投资已超过了6亿元,全市6所中小学校升级换代,困扰我市多年的大班额现象迅速化解,临湘教育有了史诗性的变革。

在教育布局调整推进进程中,得到了临湘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资助、支持,在此一并致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临湘教育需要每一个临湘人的共同参与。本期教育布局调整问卷调查,诚遨您积极献策,共谋临湘教育的美好明天。

 
1.您的性别? *
  • 2.您的职业? *
  • 3.您的年龄? *
  • 4.有无小孩在临湘就读 *
  • 5.就近一公里有无学校 *
  • 6.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 7.学校饮食卫生情况如何? *
  • 8.学校周边治安状况 *
  • 9.校园整体环境 *
  • 10.您对所在学校有何意见和建议? *

    11.您对临湘教育布局有何意见和建议? *

    验证码:      *
     
    提 交
    查 看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