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乘铁公路县道何时开工
来信人: 张浩
来信时间: 2017-09-13 11:19:27
内容:

临湘乘铁公路不是要升级改造嘛,规划成s208!上次咨询说下半年开工建设,马上十月了,到底何时开工建设!坑坑洼洼二十年了,在加上黄盖湖修提加固堤坝路面已经不堪重负,路全部是坑了!市长大人,咨询都多少次了!希望您强烈关注下,现在临湘不是有个四好公路的新闻嘛!乘铁公路大修迫在眉睫,不能等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9-18 17:36:28
回复内容:

张浩:

你好,由于省里面没有将该干线纳入规划,所以省里面还没有建设资金计划。我市正在积极向省交通主管部门进行申报争取纳入省级笼子,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2017年9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