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村级公路变危路
来信人: 英雄无泪
来信时间: 2017-09-12 08:08:36
内容:

关于临湘(桃林镇白石村)村级公路变危路问一下临湘市政府有关工作人员,7月3日临湘市委副书同志下乡视察灾情,并指导救灾工作,当时村级公路有塌方地段,车辆经过非常危险,些有不慎可以说车毁人亡。时间已经两月有余了,不知政府有何打算,天天抓安全,希望引起重视,谢谢。

另咨询一下市政府工作人员,横铺村进白石村公路有标签记号027S3是什么意思,能否告知,再次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9-15 17:27:24
回复内容:

英雄无泪 :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收到来信后,桃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管交通副镇长王胜华与交管站站长方小军立即前往白石村实地了解情况。调查了解,由于6、7月份连续大雨,桃林镇白石村村级公路部分路段出现道路损毁情况,得知这一情况后,镇、村两级干部多次前往实地查看,拍照留存,并将相关情况层层上报。根据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原则,水毁路段是村级公路,属村里自行维护。水毁过后村里积极组织开展损毁路段修复工作,镇里也积极协调,目前损毁路段修复工程已完成大半,剩余部分也在加紧实施中。此外,横铺村进白石村公路的标签记号027S3为公路里程标志。

2017年9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