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药王庙噪音扰民
来信人: 粥小线
来信时间: 2017-09-11 13:23:55
内容:

我是临湘市纸厂小区的居民。我们所居住的小区里修建了一所寺庙,名为药王庙。

从去年开始此寺庙每天早上6点用自带的音响唱歌(流行歌曲)、敲钟。绝大部分时间是从早上6点到7点、8点半到11点、13点到18点半。声音特别大,刺耳,持续时间长。今年中考、高考期间也是如此。期间与该寺庙多次沟通无效,向有关部门投诉也没有得到任何反馈。该寺庙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对居民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噪音污染。

请政府协调处理,还居民一个清净的生活环境。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7-09-19 15:58:52
回复内容:

粥小线(先生\女士):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

根据您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处理结果答复如下:

1.寺庙现已停用音响设备。

2.平常寺庙有活动,会避开居民正常的休息时间。

3.如有大型活动将提前与附近居民沟通。

感谢你对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