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在家乡开办农庄的相关问题咨询
来信人: 阿南
来信时间: 2017-04-28 11:04:37
内容:

父母官,您好!我是一名离家在深圳的临湘游子!自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深圳闯荡,如今想回家乡创业! 在南方,我向很多农庄学习,我现在想回家开办一家农庄!老家在临湘坦渡镇红旗村九屋组!我规划的农庄是半放养30头左右野猪,再以猪粪为肥料种植绿色素菜!种植一个果园,在果园放养家禽!销售以互联网为网络,和本地销售结合来开展! 但是现在我想咨询下,这样个农庄在家乡收到政府支持吗?需要办些什么手续? 期待您的回复! 远方的游子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5-03 11:28:24
回复内容:

阿南: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

红旗村九屋组属于限养区,一律不准新建养猪场,已建的要整改,然后逐步退出。你开办种植绿色蔬菜、果园这样的生态农庄,可在本镇工商所办理营业执照。返乡创业,家乡政府非常支持,但只能是环保达标,绿色无公害的企业才能入驻!

2017年5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