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跨省领取社保退休金
来信人: 沈克义
来信时间: 2017-01-02 16:34:34
内容:

   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八把刀村三组村民贺冬秀在贵省岳阳市临湘市黄盖湖镇挂靠领取社保退休金,请贵局长予以清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7-01-03 11:32:52
回复内容:

沈克义:

你好,你反映的情况我市人社局经过认真调查,具体情况已经在上次进行了详细回复。

一、贺冬秀家庭基本情况

贺冬秀,女,1959年11月出生,初中文化,籍贯:湖北省蒲圻赤壁镇八把刀村。丈夫刘三保,在原湖南省黄盖湖农场群英湖务农。夫妻二人育有两子:长子刘安邦,次子刘露。

二、关于贺冬秀参保的情况

经调取贺冬秀的个人档案查证,其招工档案手续齐全,于2006年6月在黄盖湖南湖村参加农垦职工养老保险,参加工作时间是1996年1月,2014年11月退休。经我工作人员与赤壁市企业养老保险中心联系,证实贺冬秀在湖北未重复参保。

您反映贺冬秀在临湘市领取养老退休金的情况属实,其是因嫁入黄盖湖农场,户口转入了黄盖湖,又在农场务农,符合农垦职工参保条件,其并没有违规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的行为。

2016年1月3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