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到桃林镇的公路的修建问题
来信人: 陈明
来信时间: 2016-12-28 10:50:24
内容:

尊敬的临湘市政府领导:从长安经大领口到汤桥和坪上的公路已封很久了,我们从汤桥往返长安确有不便,不知何时能通车?另长桃公路的建设速度的确加快了很多,沿途的老百姓都期望能早日通车,请问长桃公路年前能否竣工通车吗?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2-30 16:35:07
回复内容:

陈明:

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长桃公路从11月重新开工以来,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增加机械、人力,加紧施工。目前,项目进展十分迅速,现已完成全线水稳层建设,计划春节年前完成全部主体工程,确保项目建成通车。

2016年12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