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国道提质升级的问题
来信人: 临湘人
来信时间: 2016-12-05 14:21:1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位在外工作的临湘人,最近回家探亲,途经国道,看到沿途是黄土漫天,到处都是灰尘,旁边堆放的土也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这给附近的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同时也给行车带来安全隐患,同时也希望市政府积极督促施工单位加快进度,争取早日结束到处都是黄土弥漫的景象,还百姓一个生活环境。

                                             在外临湘人

                                            2016年12月5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2-09 17:37:15
回复内容:

万先生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

根据您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今年,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落实“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战略目标,提升沿线居民的幸福感,临湘市委、市政府决定拓建一条规范有序,美观大方,视觉新颖,业态繁荣的湘北大道。分四段建设,第一段为西入口公园项目,从武广高架桥至红色乐园;第二段为临湖一期提质改造工程,从红色乐园至长盛桥;第三段为临湖三期提质改造工程,从长盛桥至季台坡;第四段为季台坡至中洲桥段。该工程城区段市政工程预计今年元月底完成。

您在市长信箱提到沿途到处灰尘,又无防护措施,有安全隐患,给沿线居民带来很大影响。由于现正在开挖埋设管道,车辆拖运黄土,造成沿途到处灰尘;施工单位在沿线设置了部分围场护栏,但有些地方未设置,是因为沿线经营业主怕影响生意,不让施工单位设置护栏。我指挥部领导十分重视,根据您的意见,组织施工单位召开专题整治会议,施工单位每天会在沿线用洒水车洒水除尘,在施工场地沿线设置护栏,围场作业,并安排安全员搞好安全生产,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我指挥部会利用晴好天气加班加点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让沿线居民早日享受湘北大道建设成果。

2016年1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