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违章申诉
来信人: 天马行空江城
来信时间: 2016-11-01 20:10:25
内容: 今年十月五日我因在临湘大道与北邦大道交汇路口,避让事故车辆,压线行驶,被判定违反禁止标线。我调取了违章的照片,咨询了岳阳交警支队法制办领导,领导说明:事出有因,可以撤销,但需回临湘。请家乡交警帮忙撤销此违章,因在外地工作,回家处理较困难,请各位父母官谅解!(本人银色车,车牌湘F9C452),照片无法上传,请谅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6-11-04 10:32:54
回复内容:

“天马行空江城”: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1、2016年10月5日11时18分,你所驾驶的湘F9C***小型汽车在临湘市临湘大道(南段)由南向北正常行驶,在临湘大道与兆邦大道交叉路口处,遇同向行驶的湘GE6***突然压实线变道,湘F9C***在避让过程中被电子警察记录违反禁止标线指示。

2、鉴于湘GE6***在信号灯管制路口实线变道(已被电子警察记录,并录入公安交管综合平台),湘F9C***采取紧急避让措施,以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其被电子警察记录违法行为一事,确属事出有因,非其主观行为导致交通违法。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依规呈报撤销湘F9C***该条违法记录。

感谢你对临湘市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6年11月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