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五里牌至大坝的五大路问题
来信人: 李栋
来信时间: 2020-06-11 09:02:34
内容:

市长您好!

关于五里牌至大坝这条路,已近规划好几年了,在十多年前修建的这条水泥路已经是残破不堪了,路窄、断层、坑坑洼洼,但是这条路是大大小小几十个村庄去往临湘唯一的一条公路,现如今终于开始动工翻修了、扩建了,但是原计划路面宽10.5米的沥青砼路面,为何被缩窄至8米,请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附件1:五大路.PN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0-06-17 08:30:58
回复内容:

关于对长信箱中“五里牌至大坝五大路问题”的回复

 

李先生:

您好!

今收悉到您在长信箱中“五里牌至大坝的五大路问题”的投诉信件,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原计划路基宽度为10m,路面宽度8.5m,采用山岭重丘区二级公路标准建设。由于该公路是县道,无法纳入省里国省干线公路改造计划,上级部门没有补助资金。目前采用路基10m,路面8m,沥青砼路面,建设资金为地方自筹,略有缩窄,基本能达到二级部门标准。

 

 

 

 

 

2020年6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