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孩子读书咨询
来信人: 陈楚才
来信时间: 2020-05-20 00:53:25
内容:

我家原住临湘市长安镇光华路,今年年初已被拆迁,现住五里牌 福桥路 副食街,已取得房产证。
两个子女现在在广东就读,一个二年级,一个六年级。想在下半年都回家读书(下半年一个三年级,一个初中),
想问下我们应该在那个学校读书,都需要什么手续,需要提前多久办理。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0-05-28 14:45:00
回复内容:

陈楚才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经收悉,根据来信的内容,现回复如下:

我市2020年阳光招生方案尚未出台,因此无法确定您的小孩属于那些学校的招生范围。参照2019年我市阳光招生方案,房产在福桥路的学生,初一新生入学属于临湘四中的招生范围;三年级学生转学则要看附近的二完小、七完小是否有空余学位,如无空余学位,则需服从调剂。入学、转学,都需要携带学生家庭的户口本、房产证等资料。转学时间一般无限制,新生入学通常在7月份进行预报名。

感谢您对临湘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5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