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天燃气缴费智能化建议
来信人: 何君
来信时间: 2020-04-23 21:58:05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我关注华润天然气微信公众号后,输入天燃气用户编码,只可以缴费,但是查询不到单价、用量、缴费、欠费等明细。

现在国家提倡智慧城市建设,我作为临湘市民,希望临湘市能够跟上时代步伐,积极进行智能建设,像天燃气只能缴费这种事耐人寻味。

华润天燃气作为国企,有国家基石的作用,应该提高政治站位,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对共产党有拥戴感。

作为临湘市民,恳请临湘市领导关注一下天燃气价格透明问题。

临湘市民:何君

2020年4月23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华润燃气
回复时间: 2020-05-14 17:02:40
回复内容:

关于对《临湘市天然气缴费智能化建议》的回复

尊敬的何君:

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来信收悉。您提出的《临湘市天然气缴费智能化建议》现答复如下:

一、我公司微信公众号主要对外宣传公司动态、咨讯、通知公告及燃气安全知识,回复关键字“气价”,可以查询当前临湘市居民气价。

二、天然气的用量可以到营业厅查询,或者在家中直接看燃气表读数,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关键字“查余额”,可以查询家中燃气表读取累计用气量的步骤。

三、天然气缴费需在微信支付-生活缴费中查询,是可以查到缴费记录的,具体缴费步骤,在我公司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关键字“缴费”,可以查询缴费步骤。

四、非燃气IC卡用户,家中天然气如有欠费,会有欠费短信发送到开户人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临湘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