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市各快递点停运的问题
来信人: 好心市民
来信时间: 2020-02-16 21:29:00
内容:

尊敬的领导新年好

临湘市快递点从过年至今都未恢复,按照中央文件、省级有关文件,疫情期间防控的同时要保障民生、防疫物质的运送,由于疫情原因都要求出门戴口罩,外出务工更是要口罩,但是我们本地各个药房可谓是一罩难求,我们想通过网上、国外购买口罩,可是到了临湘物流信息就不动了,我们老百姓买口罩就是积极响应配合有关部门的防疫工作,还有老百姓通过网上购买奶粉、尿不湿等必须用品也是到不了村里,根据中国科学院士以及各个顶级专家研究,快递的传染几乎没有,我建议临湘市政府研究一下快递网点开业问题,可以优先民生、防疫物资。
来自普通老百姓的声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20 16:49:57
回复内容:

“好心市民”:

您关于临湘市各快递点停运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市地处湘鄂边界,有5个乡镇与湖北省接壤,到目前为止,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共14例,防疫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聚集性、流动性传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根据湖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和《临湘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3号令》《临湘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第6号令》规定,要求快递行业进行了停工。

2月19日,根据上级有序复工复市的要求,主管副市长已组织召开了全市快递行业复工防控调会,明确将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全市快递行业复工。目前,全市8家快递公司正在积极做好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只要符合复工条件,将立即准予其复工。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2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