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防疫封村期间,生活物资问题
来信人: 水马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10 00:28:52
内容:

临湘市政府领导:

你们好!

对于防控期间,要求我们在家不出门,村与村之间也设置了路障。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我们也积极的配合政府的决定,但是目前离大年三十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半月有余,很多基本生活物资都已快用完或者已经用完了,原本说是元宵过了可以去临湘市里面采购一些物资,但是村委说车只能出不能进,我想问我们只是在临湘市并不出市也必须实行“只出不进”的规定吗?那么我们现在菜、米、婴幼儿必要的生活物资都没了,怎么办呢?

在线急等回复,请尽快予以回复。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羊楼司镇
回复时间: 2020-02-21 15:46:17
回复内容:

水马先生,您好!首先感谢您对羊楼司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交叉感染风险,各村之间设置了临时值守点,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尽最大可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生活物资的缺乏问题,您可以联系所属地村委会,由村干部统一进行采购,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