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市桃林镇京珠高速封路的疑问
来信人: 小白
来信时间: 2020-02-06 19:06:22
内容:

各位领导,

临湘市桃林镇京珠高速实行 “只出不进”的政策,但是现在时值返工高潮,公共交通均停运,只能通过私家车送去高铁站,这样的话,送人的车主怎么办?如果需要开证明的话,希望有明确的公文说明需要的证明以及相关印章。如果没有明确的公文,相关领导不敢担责,相互推诿,不给开证明,这给众多的外地工作者带来了很多不便。希望可以尽快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09 09:50:36
回复内容:

“小白”: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根据2月8日最新收到的通知,外出务工、经商等人员可由交通局合理安排车辆接送至岳阳相关车站,通知如下:

关于外出务工、经商等人员交通组织的通知

 

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

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外出务工、经商等人员交通组织通知如下:

1.非涉疫人员或已解除医学观察的涉疫人员外出务工、经商,均由属地政府负责每天收集急需外出人员名单,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包括体温检测),并报市交通运输局备案,将当日外出人员集中到指定地点备乘(联系人:杨其志,18873036669)。

2.市交通运输局依据线路和外出人数合理安排车辆接人送至岳阳相关车站,每天一次。送人车辆必须空车返程,严禁拉客带人。

3.市交通运输局负责送人车辆交通安全及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包括乘客戴口罩、开窗通风、车辆消毒和保洁等)。

4.外出人员乘车费用自理。

5.司机及售票员防护物资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

 

临湘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8日

特此回复。

2020年2月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