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私家车禁行孕妇产检有何途径?
来信人: 杨丽
来信时间: 2020-02-03 14:01:16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我是临湘市源潭桥一名孕妇,本周内需到市里妇幼产检,昨晚交警大队发布通知昨晚八点起所有私家车禁止通行,这样一来我不能到市里做关键性的产检了,这对我和孩子都是一个风险,可能还有要生孩子的孕妇,请问我们这种特殊情况是否有特殊渠道可以通行,比如医院派车来接或者开具特殊情况说明?另外顺便替家里要急着去外地复工的亲戚咨询一下,临湘的市政交通全面停运,外地企业要求返回复工的员工如何去火车站或者机场?是否可以开通个别保障性公共交通工具并做好体温检测?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0-02-24 09:35:40
回复内容:

已跟当事人联系,并沟通解释清楚,当事人对此事无异议。

交警大队

2020年2月24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