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交通管制期内办理临时通行证
来信人: Vicky
来信时间: 2020-02-03 08:17:38
内容:

昨天7点多从岳阳市到临湘市桃林高速口下高速拿东西返程到长沙,拿完东西回程8点多一点在长塘镇道路上被栏,说整个临湘市封路,禁止车辆通行,桃林高速口也已封闭,我现人在长塘镇,一家四口,请问怎么返程回长沙,请帮忙尽快解决,谢谢。

附件1: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31303db234d04a85ac3847b8e390a6b0?appToken=cb1fc12b562d485cb0142222c56cbb14

附件2: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413da198661f48a48b97e0d350f97dd6?appToken=1c66601062234e1c80b95e18c34d0bdf

附件3:https://12345xcx.yueyang.cn/file-server-core/file/download/e92823f34e394336913bcdf01c587727?appToken=eaa98838eb594c7eb0ddf3dbf87a391b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2-06 19:30:53
回复内容:

“Vicky”: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2月2日,我市长塘镇在收到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市实行疫情防控隔断措施的通知和对临湘市范围的所有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后,于晚上20时在全镇范围内启动交通管制,在镇与镇、村与村、组与组之间设置关卡,严控人员流动,除应急救援车辆、运输防疫物资车辆、生活保障车辆、用于疫情防控的公务车辆凭通行证通行外,严禁其他各类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

经与来信人联系,来信人“Vicky”现居住在长塘镇托坝社区的父母家中。目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形势不断严峻,防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长塘镇至今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疑似病例与严格的防控手段分不开,希望广大群众予以理解,特殊时期,共度难关。

持该项工作,并表示感谢!

另2月6日下午收到最新通知,通知如下:

关于办理临时通行证的通知

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

针对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为严防疫情扩散和蔓延,现就交通管制期内办理临时通行证作如下通知:

一、非涉疫人员:本人申请(姓名、年龄、性别、身份证号、身体状况<体温>,去哪里,哪些人,车牌号或乘车地点),由所属镇、街道书记或镇长签字同意后,凭此申请到市指挥部督查组陈永清同志<13974031908>办理临时通行证。

二、涉疫人员:凭解除医学观察证明到市指挥部督查组陈永清同志<13974031908>办理临时通行证。解除医学观察证明办理:(1)居家隔离人员到期解除医学观察证明归口属地卫生院办理。归口属地书记或镇长签字审批。卫生院必须核实相关情况并做好相关检查无异常则开证明(指挥部已统一格式并通知卫生院)。(2)集中隔离人员到期解除医学观察由所属医院按规定办理(归口市指挥部救治组组长胡继新同志<18973027899>签字审批)。

 

临湘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6日

特此回复。

2020年2月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