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一中寒假补课
来信人: 记得
来信时间: 2020-01-24 21:57:38
内容: 老师为了孩子们成长,要求补课。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请问能不补吗?原计划是初八上课,现在这形势,我不敢让孩子去补课,希望能停止补课,请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30 15:11:06
回复内容:

“记得”:

您好!临湘市教育体育局已对寒假期间禁止补课发出通知,通知如下:

关于重申严禁寒假期间补课、集会的通知

各公、民办学校: 按照上级要求,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就严禁我市中小学校补课、集会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禁各级各类学校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新学期开 学前,严禁全市中小学和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组织补课。各中 小学校不得提前开学,不得安排学生补课或集中学习,不得 违规组织家教家养,不得允许学生家长自发组织学生到校集中自习,特别是高三年级也不得例外。

二、严禁师生假期举办聚集性活动。新学期开学前,所有中小学生暂停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任何学校不得安排学生 开展社会实践、社团活动、竞赛活动和冬令营等集体活动, 之前有安排的一律取消。

三、强化责任追究。各学校要切实提高站位,严格按照 省教育厅、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按照 疫情一级响应的要求,迅速抓实抓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规定。市教育体育局将开展明 查暗访,对因工作不实造成不良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部门 单位和个人的责任。

如发现有违规补课,可在节后进行举报,举报电话:3753631。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月26日

特此回复。

2020年1月3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