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能不能严查市内湖北流动人口?
来信人: 闾浩
来信时间: 2020-01-23 20:31:5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鉴于武汉肺炎还在爆发初期,能不能动用最大的力量来避免病毒在我市扩散?

本人有两个建议,我们临湘好多过年期间办酒席的,能不能严厉禁止,不提倡拜年。

在我们临湘有很多湖北的亲戚朋友,现在最长潜伏期有14天。临湘市政府领导都不做准备了吗?应该挨家挨户的排查人员近期是否去过武汉,然后从武汉那边回老家的。至少要隔离14天观察。希望政府能够重视起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长安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0-03-02 15:44:47
回复内容:

自大年三十以来,街道领导干部一直坚守岗位,投身防疫工作,未休息一天。过年期间,严格按市指挥部要求实行交通管制,各村组、小区、路口设卡,24小时值守,防止人员流通。严禁聚餐、办酒等聚集性活动,同时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对湖北返乡人员实行逐家逐户排查,实行严格管控,居家隔离期间每天都有村医及社区工作人员上门量体温。目前,长安街道未发生一例新冠肺炎患者。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