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外地户口申请新车上牌系列问题
来信人: 外来求助者
来信时间: 2020-01-09 18:15:04
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

我来自甘肃,来岳阳已经五年多,现居住在临湘市,最近买了一辆新车,原本是应该高兴的,可现在真的很无助,感到十分的困惑,由于我是外地户口上牌照需要暂住证,之前没有提前办理,提车后跑了四次派出所终于办理下来暂住证,可是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下证,之前听派出所民警说拿着回执单也可以上牌照,可现实却大不相同,4s店人员告知必须拿着回执单去车管所找领导签字才可以上牌,可是新的问题又来了,车管所工作人员告知必须下证后才能签字,可是下证需要半年的时间,难道我们外地人员只能回自己老家买车上牌,就不能有特殊变通的应急措施吗?加急暂住证办理或者凭回执单上牌照就真的都行不通吗?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0-01-16 09:07:03
回复内容:

“外来求助者”: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2019年12月1日,接岳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的通知,要求暂住人员必须要居住证原件办理车辆上牌。原来居住证受理单不再受理上牌手续。

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1月16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