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反映临湘市区几个道路交通问题
来信人: 杨安
来信时间: 2019-12-17 13:53:46
内容:

城区交通问题建议:

1、南太路早晚高峰期车辆相当拥堵,主要是因为原汽车站门口的乡镇班车停靠相当不规范,都是停靠在原汽车站出口处,而此处又是掉头点,本来三车道,因为班车停靠变成单车道,请求交通部门督促乡镇班车停靠更规范合理!

2、向阳路和107国道交叉口红红绿灯故障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还是看不见绿灯,急需排除故障!

3、向阳路与长五路交叉口摄像头晚间的灯光非常刺眼,对过往的驾驶员影响很大,请求主管部门调整!

附件1:微信图片_20191217134154.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2-20 15:13:53
回复内容:

杨安: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1、通过您的建议,我市交警大队已组织召开客车驾驶员会议,以后在南太路不允许停放客车。

2、安排2名警力在南太路不间断的巡逻。

3、向阳路与国道交叉路口的左转信号灯,已于12月18日修复完毕。

4、交警大队将在今晚(12月18日)调低补光灯亮度。

特此回复。

2019年12月2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