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求福桥路烟草局国道边红绿灯,提早一小时开通
来信人: 一个宝妈
来信时间: 2019-12-05 20:27:40
内容:

领导们好,我是福桥路附近居民,以前福桥路国道边到大市场的红绿灯是一直开通的,现在改为了早上八点才开通,给附近的居民带来很大不便,大市场后面就是两个小学,还有幼儿园,很多小学的孩子都是自己上下学的,他们上课比较早,基本上七点多就上学了,国道上的车开得很快,还有很多大货车,小孩子安全意识比较差,也有可能是车多了紧张,我看到很多小孩子都是直接冲过去的,很不安全,上幼儿园的很多小孩都是老人接送的,存在同样的问题,所以,请求领导们把这里的红绿灯改成早上七点开通,提早一小时,让老人小孩安全过马路,平安上学。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9-12-10 10:20:23
回复内容:

在市郊路口和城区路口等夜间车流量较小的情况下,路口红绿灯在晚24时至早6时设置成黄闪状态。市民反映的福桥路口红绿灯早8时才亮,系该路口多次停电,导致信号机时间错乱所致,接到情况反应后,我们立即修正了时间,目前,红绿灯已恢复早6时点亮。

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9年12月10日

再次反馈: 非常感谢~
再次回复:

感谢您对本部门工作的关注

再次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再次回复时间: 2019-12-23 08:29:2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2-16 10:23:15
回复内容:

红绿灯控制属于公安交通部门控制,请转到公安交警部门处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