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临湘市长解决拥堵问题
来信人: 霞财
来信时间: 2019-11-25 12:19:02
内容:

尊敬的市长大人您好,我是一名住在临湘市锦绣豪园小区(原临湘市机械厂)的一名住户。我想请求政府一件事情,希望政府帮我们解决一下小区门口经常性拥堵问题。事情的原由是这么回事,每天都有大量的私家车和小商小贩的小货车停在公路至小区进门口的这段路上面,导致每天进出都会发生拥堵。还有门口有个幼儿园,经常性放学和上学的时候家长就把车随意停在路中间导致后面的车一直堵到了公路上面,试想一下小区里面有一千多位住户如果发生火灾消防车怎么进去怎么能保证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希望市长大人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1-29 16:43:35
回复内容:

“霞财”: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为解决锦绣豪园小区门口时发的交通拥堵问题,我市交警大队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按照“背街小巷应划尽划”的原则,在锦绣豪园小区门口路段施划车道并划有禁止停车的黄线。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周边群众文明停车、有序停车,促使区域内停车秩序规范、有序。三是严查严管严处。交警大队对该区域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一直保持高压态势,对双排停车、斜向停车等严重影响交通的违法行为一律抄牌处罚,对于违法停放但不影响交通的车辆予以劝离或警告,并在早中晚高峰期安排民协警在路口执勤。四是协调周边单位停车场对外开放,消减在门口乱停的车辆。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对这一乱源区域的管控常态:一是深挖周边道路资源,按照背街小巷“应划尽划”的原则施划更多的占道停车位,以满足周边小区居民的停车需求,缓解停车难问题。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力量,加大对周边路段的巡查管控密度,对于乱停乱放的车辆进行集中整治,形成高压态势,规范停车秩序。

特此回复。

2019年11月29日

再次反馈: 关于临湘市政府的做法我想提一提我的建议。就是针对违停车辆进行强制拖离,因为就算是对违停车辆进行抄牌处理车辆还是在原地并没有起到疏导交通的目的,就像当时临湘市的南正街一样对违停车辆进行强制拖离这样才能起到一个好的震慑效果。
再次回复:

“霞财”:

您好!您的建议我们会转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将采纳您的建议。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12月2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9-12-02 08:08:53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