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北环路一小门口早晚高峰堵车严重问题
来信人: 贾君鹏
来信时间: 2019-10-25 19:44:02
内容:

尊敬的临湘市领导:

近年来,临湘城区中小学校区调整,原临湘六中校区现改为临湘一小,早晚上下班时间段与小学上学、放学时间重叠,路面窄,接送车辆多,安全隐患大。特别是天气状况不好的秋冬季节,临湘一小至临湘三小段交通拥堵严重,出行十分不便,已成为临湘市区内堵车最严重的的路段之一。请问对该路段的拥堵状况是否有优化计划?建议合理规划利用北正街已拆迁拓宽处区域,探讨将一小校门移至路面较宽的北正街段的可行性,仅供参考。

感谢回复。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9-10-29 11:42:49
回复内容:

我局将对学校周边出店、占道经营情况进行及时处置。道路车辆多交通疏导问题属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工作范畴,请转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办理。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