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生活污水直排路上和没有路灯
来信人: 普通市民
来信时间: 2019-10-22 20:34:29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我是长白路的一户居民,今天反应个问题,就是长白路109号的生活污水直接排放在两排房子之间的路面,长达一年多之久。污水流到路面上都是,臭气熏天,苍蝇成群!多次与他协商未果,之后向居委会和12345热线反映过四、五次,(除了麻塘居委会打电话来询问过一次,但这里不是他们的辖区,他们说没办法处理。)就没任何部门有回复,问题也一直没解决。

市委市政府一直宣传家园整洁、建设秀美临湘、创文明卫生城市。为何生活污水这样直接排放在路面上都解决不了。希望政府不止是喊喊口号而已!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整个长白路二线就我们这一段没有路灯,每当晚上,两边都有路灯,就我们这一片黑漆漆的,感觉都不在同一个社会,同在新中国,同在红旗下,怎么差别这么大。这二线连接主路的通道也是黑漆漆的,进出的车辆和人员极为不便,也不安全(这条通道在长白路上进出的车辆和人员是最多的,这个可以叫人现在调查。在紧靠通道的那户人家,在自家的外墙上装了一个路灯,但只是在他自己要用时偶尔开一下)。也已向社区和12345反映过,市路灯管理处的回复是:统一安装路灯的时间已经过了,现在没有预算和经费装,要装的话只能自己打报告给政府。可我们不知道该向政府那个部门去反映,万望市长大人在百忙之中解决下,让社会主义的春风和共产党政府的光芒也普照一下我们普通的老百姓!谢谢!

普通市民

附件1:E7895280-11DD-46C5-9194-257BEE05205C.jpe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10-28 15:52:20
回复内容:

“普通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一、生活污水直排问题。街道与三角坪社区工作人员已就生活污水直排问题上门进行协商,长白路109号住户表示尽快对排水管进行改造。

二、路灯问题。在今年八月三角坪社区已向路灯管理所打报告并且邀请工作人员现场查看作出了解释,一是该地段目前只有两栋房屋。二是装路灯费用需要用户负担一部分。

特此回复。

2019年10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