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求助政府领导
来信人: 李青亮
来信时间: 2019-10-18 08:12:31
内容:

我是五里村兑畈组村民,前几天家里从临湘市五里乡这边安装自来水管,钱也出了,管道也帮忙搞好了,安装师傅以各种理由拒绝安装到户,2019年10月18日早上,我父亲又打电话给安装师傅,这次安装师傅说上次,由于我家没请他吃饭(事实上我父母亲留过师傅吃饭,师傅应该是看不上家常便饭吧,自己走了),所以一拖再拖,希望领导们能解决我们村民群众的用水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10-22 09:25:42
回复内容:

李青亮同志:

您好。10月22日,五里牌街道收到了您的信件,我街道十分重视,立即开展调查。现将调查结果回复如下:

您所在的兑畈组有两户人接水管,水管要从新球社区瓦塘组的水管上接,瓦塘组的水管是私人接的,只有60公分,瓦塘组因为怕影响自己的用水,不同意您从他们的水管上接,因此没能安装到户。现五里社区和新球社区正在协调。至于您反映的没接吃饭才故意拖延不实。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