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白羊田镇西山村朱家队居民饮用困难,求助!
来信人: zxh
来信时间: 2019-10-02 21:47:28
内容:

您好!
       我是白羊田西山村朱家队村民,邻村毛庄、旧屋周家两队都从大山的小溪里接水解决了饮用水问题。唯独我朱家队没有解决用水问题。现干旱时节,居民靠一口古井度日,生活困苦。原来我队也准备从大山的小溪里接水,可管道要经过毛庄或是旧屋周家,他们两队都不同意,自来水迟迟不能解决。望领导能实地考察,协调解决我队的用水问题。
        万分感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羊田镇
回复时间: 2019-10-16 09:50:20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123297号信件的回复

 

朱先生:

您好!关于您在市长信箱中反映“白羊田镇西山村朱家队居民饮用困难,求助!”的信件收悉。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西山村位于白羊田镇东北角属山上村,山多田地少,全村共41个自然小组,3448人,居住分散。

2017年,根据相关政策,我镇西山村投入38万余元用于解决村民安全饮水困难问题。因该村位于西岗山居住分散,没有较好加大的水源,集中供水无法实现,经村民代表大会决议通过,全村采取分散式小规模集中供水,以五户以上为单位,在山上寻找水源,村委免费提供水管线材,采取以奖代劳方式,于2017年所有组实现了分散供水,包括朱家组在内。

由于今年遭遇50年一遇的特大旱情,久未降雨,水源干涸,致使我镇部分村部分组饮水困难,不仅仅是只有朱家组。我镇采取了人工降雨措施但效果不佳,目前已连续自然降雨,旱情得到了缓解,村民安全用水得到了保障,请予理解。

 

白羊田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