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分户和小孩户口问题
来信人: 伏羲村卡卡
来信时间: 2019-09-25 09:20:33
内容:

您好:

        我是一名在外务工人员,我想乘国庆长假提前回去给小孩办理落户,想问一下需要准备什么资料。需不需要我儿子也回来。我儿子是去年年前生的现在八个月不到。还有户口我想把他迁到宁波来的话这家里落户了之后有没有时间限制过多久才能迁?还一个我想了解下分户的条件,我家里两个姐姐我一个男孩,现在户口和父母在一起我符不符合单独分户的条件。谢谢,我是原五里乡居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9-29 08:37:40
回复内容:

您好,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接到您的信件后,立即咨询了五里派出所,回复如下:

1、办理落户需要准备的资料有:父母两个人的结婚证、父母两个人的身份证、小孩出生证、户口本;

2、小孩户口落户宁波的话,不用来临湘落户,直接在宁波办理接收证落户即可:

3、分户需要准备建房许可证。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直接打电话给五里派出所户籍室0730-380097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