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建设!
来信人: 阿迪
来信时间: 2019-09-14 10:25:52
内容:

尊敬的各位市领导好!

1.武广高铁临湘站进展怎么样了?
2.长岳城际铁路必须要到临湘建站!
3.常岳昌高铁经过临湘建站吗?
4.临湘长江大桥进展怎么样了?
5.临湘北部新城什么时候建设?
6.临湘公交总站什么时候建设?
7.临湘107国道东移莫时候建设?
8.常岳九铁路必须要争取拿下,走向岳阳-临湘-崇阳-通山-阳新,从阳新接入武九铁路,常岳昌走通城建站,常岳九没必须走通城了,让临湘建站发展起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7:15:34
回复内容:

对群众阿迪来信的回复

 

阿迪先生:

您好!您向临湘市长信箱反映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1、 武广高铁临湘站:临湘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多次到交通部、铁道总局进行汇报争取。但是由于临湘在武广高铁建设期间,只预篇了建设用地,未能提前修建引道,现当前技术而言,要从全建运营的高铁主线上修建一条引道,无法满足安全和技术要求。因此要修建武广高铁临湘站不具备适宜条件。

2、 长岳城际铁路建设临湘站问题,据了解,该项目原规划点到岳阳。临湘正在全力对接,力争将长岳城际铁路迎伸到临湘,并争取在临湘建设,目前该项目还在规划论证阶段,我们将密切关注,跟踪对接,全力争取。

3、 常岳昌高铁建设问题:据了解,该项目尚在规划论证阶段,规划路线途径临湘詹桥贺昄,临湘境内不会建站。

4、 临湘长江大桥:交通部门尚未收到这方面的规划建设信息。

5、 临湘北部新城:据了解,以前作过规划,但未启动实施,该问题建设咨询城建规划部门。

6、 临湘公交总站:该项目暂未纳入国、省规划,上级没有补助资金。如实施建设,需地方自筹资金,经初步预算,约需1个多亿,根据中央关于防范债务风险的相关精神,市委、市政府暂未将公交总站纳入实施计划。

7、 临湘107国道东移:据了解,岳阳已就107国道东移多次向交通部和省交通厅汇报,争取列入“十四五”规划。按照国家总体部署,启动实施。

8、 常岳九铁路:据了解,目前还处于规划研究阶段,具体走向由国家相关部门根据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确定、我们将密切关注,跟踪对接。感谢您对临湘交通工作的关心!

 

 

2019年10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