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市公交公司无故减少新一中营运车辆
来信人: 陈先生
来信时间: 2019-09-06 06:43:45
内容:

临湘市交通局公交公司无故将晚上接送一中学生晚自习的公交车减少一半 造成接送学生的车辆严重超载超员 大量学生无车回家 现场拥挤混乱 给本来就拥堵的交通带来更大的压力 安全隐患极大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19-10-11 17:34:35
回复内容:

关于对市长信箱中“市公交公司无故减少新一中营运车辆”的回复

 

陈先生:

您好!

今收悉到您在市长信箱中“市公交公司无故减少新一中营运车辆”的投诉信件,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我公司晚上接送一中学生晚自习的公交专车自开通起,行驶路线及停靠站点均按照学校的要求运行,安排的专车数量及班次从未减少,更不存在将营运车辆无故减半的情况。关于回家学生太多造成超载超员的问题,一中校方已明确说明会内部自行协调解决,不需要再另外增加车辆。

2019年10月10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