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小学新生书桌问题
来信人: 章云
来信时间: 2019-08-31 09:36:38
内容:

近期看到好多学校一年级教室书桌椅子都是刷有清漆,虽然没有油漆气味大,但是气味还是比较大,并且一个教室几十张桌子放在里面,气味肯定会更明显。我建议学校考虑更换这些书桌椅,成本可以公布,有学生家长共同承担,相信每位学生家长都愿意都出几十块钱,只为下一代的身体健康!更换成没有通过任何处理加工的原木桌椅,更安全,更环保!父母都是为了孩子,本人小孩马上要在一完小就读一年级,不只是为了自己,更是觉得所有小孩子的健康都不容忽视。请有关部门尽快协商解决,更换桌椅事宜!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9-11 08:38:05
回复内容:

章云: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经收悉,根据来信的内容,现回复如下:

暑假期间,教体系统采购了部分课桌椅,主要是用于解决市直和乡镇大班额问题突出学校的学生就读。在课桌椅采购过程中,我们严格依据课桌椅质量要求(国标GB/T3976-2002、GB/T3324-2008),对有资质的供应商进行了询价,并通过多家供应商进行了对比确定一家供应商,确定型号规格后,由供应商按要求装备到位,学校对产品质量进行了把关,特别是您的小孩马上要在一完小就读,而一完小今年已建成了一所教学楼,在课桌椅装备到位后委托岳阳市科正建设工程质量有限公司进行了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报告编号2019-001-0199,检测项目为氨、甲醛、苯、氯,检测结果符合要求。

感谢您对临湘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9月1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