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定湖镇政府工作人员不作为的通告
来信人: 余灿
来信时间: 2019-08-28 21:46:58
内容:

尊敬的政府工作人员,您好!我是一名来自定湖镇(坦度镇)的一名学生,近日,我发现我们街上的路灯晚上经常不亮 ,亮的话也是才到8点多才亮,并且是只亮一半,我觉得,路灯它有助于晚上车辆的通行,并且也体现了一个地方的一个精神面貌,而据工作人员说原因是所谓的节约电费,这明显是胡说八道。我们作为政府监督人员 我们有权怀疑他们是把所谓节约电费的钱揣在自己兜里了。我想,这也是导致我们定湖镇的经济发展缓慢是有直接影响的,因为他们不以人们的利益为重,而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欺负我们这些农村里的老人和孩子。认为我们什么都不知道,但我们一定会运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并且为建设新农村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但这一切也离开不了祝政府,所以我希望,政府工作人员应该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的正当权益,要深入到群众里去了解一些事情,不可以自私自利。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建设我们这个大家园!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坦渡镇
回复时间: 2019-09-02 10:27:32
回复内容:

经镇村干部调查,长岭社区路灯亮灯时间为以前设置,由机器自动控制,目前正在调整时间。晚上路灯有的不亮是因为暑假用掉负荷大,需要控制电网负荷,而且有的灯出现了故障正在维修。用电电费是长岭社区村集体筹集资金出的,没有向老百姓收取路灯电费,不存在节约电费留作私用。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