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自来水问题
来信人: 临湘市民
来信时间: 2019-08-06 18:24:45
内容:

尊敬的有关部门领导:

近几个月来,横铺集镇上的自来水是照片中的颜色,想咨询一下:这水可以喝吧?

另:我只是咨询一下,万望不要将本人的手机号码提供给直接工作人员,感谢!

此致

敬礼!

附件1:2019.jpg

附件2:2019(2).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桃林镇
回复时间: 2019-08-08 15:55:19
回复内容: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镇高度重视,现答复如下:近期,由于原省道S301获批升级为国道G353,原横铺段正在进行道路提质改造,受施工影响,自来水输水管道受损,经常需要维修,这样自来水阀门一开一关,导致居民入户的水有时有些浑浊。另外,近期雨水较少,石湾水库蓄水下降,取水多为底层水,也是居民用水浑浊的原因之一,道路施工完毕之后,水质会有所改善。

感谢你对临湘市桃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桃林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8日

再次反馈: 谢谢!
再次回复: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镇高度重视,立即派水管站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查看,反映情况属实,水质的确浑浊,其原因为:横铺集镇上水来源于一小II型水库石湾水库,水厂是市水利局多年前承建后移交原横铺乡水管站管理。由于当时设计水泵头时太深,每年到8、9月份枯水季节,抽起来的水就是一层浑浊水。2018年桃林政府花了3万多元进行了维修,并且把水库水基本放到底了,原以为修好了,不料今年又出现了此类情况,可能是水泵头又掉下去了,维修起来相当麻烦,已经安排水厂同志,尽量在不影响群众吃水的前提下,尽快维修,以使解决安全饮水问题。

感谢你对临湘市桃林镇人民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桃林镇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6日

再次回复部门: 桃林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8-16 09:22:40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