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城市道路规划问题
来信人: 夏昱
来信时间: 2019-07-25 19:29:35
内容:

目前,杨田村有污水处理厂,肉联厂,垃圾处理中心,还有几万人口住在那里,每天车流量川流不息,而临湘市中心进入杨田村只有麦坡路过涵洞,每天汽车,摩托车,散步的居民都经过涵洞,经常拥堵,也存在交通问题,

请问,临湘市城市规划有没有重新修建进杨田村的公路,这样,既可以解决目前交通问题,又可以为城市向北扩展建立基础,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9-09-06 11:31:45
回复内容:

夏昱: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杨田村在我市中心城区北部,是中心城区建设用地。按照《临湘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在杨田村区域规划的主要道路有纵向主次干道北正街、建新北路和临鸭公路,横向的规划道路有茶园路、毛塘大道和站前路。现状主要使用道路为临鸭公路、乡道009和通村公路,毛塘大道已经在拟建中。

城市北部是我市城市发展主要方向,因被京广铁路东西向与中心城区分割,现整体用地控制,暂未纳入新的近期建设项目和明确大规模开发计划。北部基础设施配套暂时不全。市委市政府会统筹建设时序,加快城市北拓部署,逐步健全北部基础设施,优先考虑北正街或者向阳路跨线桥,加强城市南北联系。

感谢您对临湘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工作的支持!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