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旁边开发商搞建设导致居民房进水、地基下沉、墙体开裂,无法居住
来信人: 杨素娥
来信时间: 2019-07-21 12:56:12
内容:

尊敬的市领导,我家房屋位于临湘市南太路飞跃村肖畈组,旁边是宝能公司开发的楼盘万象城(现更名浮漂小镇)。事情起因是宝能公司毁去了原有的排水设施,将排水地方地势抬高,设地下排水管道。6月17号晚下大雨,导致本地方水无法排出,宝能公司建设的下水道里面的水大量倒流到居民房。导致附近居民房进水,我家挨宝能公司工地最近,房屋受损最为严重。事情发生后我多次找宝能公司、村、镇、信访局。事情一直没得到解决。现在事情发生有一月多,房屋积水一直没干,地基下沉,墙体出现大量裂缝,房屋已无法居住。望上级领导前来视察具体情况,解决房屋居住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云湖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19-07-29 17:51:57
回复内容:

根据市长信箱120681信件内容,我办事处迅速落实,实地调查,现回复如下:

宝能公司项目按规划建设,水系正在建设,整改中。

感谢您对云湖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再次反馈: 离事情发生都快两个月了,还在建设、整改? 建设跟整改在那呢,我这看不到有人在建设
再次回复:

宝能公司项目按规划建设,水系正在建设,整改中。

再次回复部门: 云湖街道办事处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8-05 10:30:49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