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村主干公路边联通到户的涵洞桥面修低些
来信人: 岳阳公民
来信时间: 2019-06-29 15:01:36
内容:

我父母是临湘市黄盖镇天鹅村一组村民,临近村里贯通南北的主干公路居住。最近家门口正大兴土木,一是重修村主干公路,二是对公路沿线靠东的沟渠予以挖深、拓宽,三是将原本各家自建、联通公路的小型水泥涵洞桥统一升级为较为宽阔厚实的水泥涵洞桥。

这本是一个造福老百姓的一个大好事。但在目前施工中也发现有一个问题,这就是:在建中的涵洞桥培土用料太多,导致桥面拱得太高,简直成为一道人和车都难以逾越的高坎。

我父母年纪八十多岁了,行动不便。特别是我父亲由于股骨、膝骨坏死,依靠拐杖支撑,平地上都寸步难行,现在想通过高拱的涵洞桥面到公路上去,有心无力。这项工程正在建设之中,目前主要只铺了一些土,如果再铺上用于硬化的水泥、砂石,那么桥面会更高些,老人更过不去。

我父母就此问题向施工方反映,但他们只说工程是按“上面”要求做的,如果不按“上面”设计方案来,工程验收就过不了关;在目前的在施工中没有作任何改变、改进的迹象。

我们不知道他们所说的“上面”是谁,只好写信向市长反映。希望工程施工过程中能够根据老百姓面临的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实事求是地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把惠民工程真正建设成惠民利民工程,而不是害民工程。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05 16:55:30
回复内容:

贺伟奇: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该工程正在施工中,已与施工方和对方取得联系,经调查发现,其父母在与施工民工的交谈中,因民工解释有误,导致其父母产生误解,以为桥面会拱的太高,施工方现已积极对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充分考虑群众意见建议,确保工程完工后不会影响其父母的出行。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7月5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