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市长安中路何时能改变这种破烂不堪的局面?
来信人: 刘绪利
来信时间: 2019-06-28 20:44:42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我家住临湘市长安中路时代名都小区,每天一早出门经过,一段破烂不堪的,城区主干道,一不小心车有轮胎就会被刺破。这条破烂不堪的主干道已存在很久一段时间,一直不见有哪个部门对他进行修补,给临湘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本人所指路段为长安中路桃矿铁路经过路段。最后,我恳请政府领导为我们做主,修补好此路段,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便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7-05 16:55:18
回复内容:

刘绪利: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收悉,根据来信内容,现回复如下:

长安中路桃矿铁路经过路段位于临湘市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境内长安中路与桃矿铁路交汇处。该铁路为原桃林铅锌矿生产期间运输铅锌矿所建,2002年原桃林铅锌矿政策性关闭破产,该铁路整体打包移交给湖南新桃贸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处于停产阶段。市政府城管部门多次前往实地勘察,准备着手维修,但因铁路内外两侧道路维修对火车通行有安全隐患,需专业铁路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市政府有关部门正在努力协调,确保早日将该路段修好如初。再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7月5日

再次反馈: 尊敬的领导你好,您的回信我已阅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抽出时间给我回信,您的回信说到有关部门正在协调处理,希望你能给出一个合理的时间段,是一个月或是两个月,还是半年能修补好,因为这段路确实给人民群众的出行带来不便,谢谢
再次回复:

刘绪利:

您好!您的二次反馈我们已经收悉,根据反馈内容,现回复如下:

市政府有关部门也想早日将路面修补完好,但因条件限制(需对接多个部门),确切时间暂时还不能确定,有关部门正在努力对接,望您谅解。

感谢您的来信。

2019年7月8日

再次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7-08 08:33:1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