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临湘市詹桥镇高岭村庙垅组修路问题
来信人: 李炯鑫
来信时间: 2019-06-23 13:22:16
内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

前几年高岭村庙垅组修公路,身为学生的我,很是欣喜,但是,当时修路,就留到我家的那条路没修。那条路,是到另外一个组的主路,但,我们是属于庙垅组,修路也贡献了不少钱和精力。年迈的爷爷在家,搞不定村里的那些人,所以,没办法,造成了现在这个情况。去年说修到另外一个组的路就修我们那里,刚刚听说,是从另外一边修过去,如果需要修我们那,要300一米出钱。我想询问一下,这路是不是应该修出来?我们是不是那里的人??我家是不是没有出钱出力??是不是政府觉得家里就一个老人就好欺负??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交代!为什么一开始不修那里?现在还需要我们自己出钱修路?这路是我们自己开的还是怎么?我希望政府能帮我家答疑解惑!真的不想麻烦你们,但是,现在真的很无力,只能以这种方式反映情况,希望能有所收获!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詹桥镇
回复时间: 2019-07-12 13:27:31
回复内容:

李学生,对自己村修路情况没有深入了解,之前没有合村,修路都是组里自己集资,争取资金修路。高垅组的一段路村里正在计划修建中,詹桥镇也正在积极改善各村组的公路问题,同时希望李学生认真读书,成就一番事业,早日能够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