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政府和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保险
来信人: 月亮
来信时间: 2019-06-16 14:16:15
内容:

临湘市洋溪湖的龙虾养殖户最近收到有保险公司和政府合作推出的一款针对龙虾养殖保险产品,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款保险(针对洪水)的,如果有是市政府还是乡政府和什么保险公司合作推出的。是否可靠。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江南镇
回复时间: 2019-06-24 11:51:20
回复内容:

江南镇龙虾投保在3月份已经结束,如遇推销保险或养殖相关问题,请咨询江南镇畜牧站,联系电话:13974043941 何军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