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五中学生骑摩托严重扰民
来信人: 方霞
来信时间: 2019-05-26 14:23:13
内容:

向阳路临湘五中每天晚上9:45放学后有5、6个学生骑着那种噪声很大的摩托车来来回回折腾,甚至晚上12点多还在骑,据我所知他们的摩托车有几辆停在向阳新区的门卫室前,还有几辆停在原城乡小学新建的那条公路上。然后早上上学也骑,时间大约是6:10~6:30之间。还有就是五中放假的时候也骑。几个月前还只有一两辆,现在越来越多了,真的对五中的校纪堪忧。愿市政府能尽早解决问题!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临湘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9-05-31 15:43:57
回复内容:

方霞: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临湘五中没有学生骑摩托车进入学校(骑摩托车人员可能为社会少年),该校也曾多次向学生及家长告知严禁学生骑摩托车上学。5月27日晚和28日,临湘五中安排相关人员在您反映的摩托车疑似停放地值守,没有发现该校学生有骑乘摩托的现象。为进一步落实工作,该校还迅速开展了如下工作:1、与交警部门联系,在临湘五中周边严查未成年人骑摩托,一经查获,将依法依规顶格惩处;2、各班主任在家长微信群中再次下发严禁学生骑摩托车上学的通知,在班会上再次对学生进行教育;3、继续派人不定期在学校附近进行巡查。

您如果发现有骑摩托车的学生或社会少年,请立即拍照留存,并及时向公安交警部门及学校反映,以便追查、教育学生。

  感谢您对临湘市政府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9年5月31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