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咨询小孩上学条件和分区学校
来信人: 郑黎
来信时间: 2019-03-24 11:08:56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去年有咨询过但不是很细,我的具体情况如下:

1.我的户口:源潭镇 万竹村 上竹组

老婆户口:临湘市 城西北路

小孩户口:源潭镇 万竹村 上竹组

2.我在临湘市 长安国际花城二期 23栋 买了一套房子,现住位置。

3.小孩幼儿园 在乡下读,2012年10月出生的,下半年要开始读一年级,因住在临湘所以希望在临湘市区读小学。

咨询:请帮忙看看以上我的情况 小孩在我购房(长安国际花城二期 23栋)周边读书的话:

需要再办理哪些资料? 可以直接去报名就是吗?

按照2018年阳光招生计划原则是分配到哪个小学?

如果报名需要在几月开始报名? 在哪里报名?

以上麻烦了!  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19-04-09 15:53:30
回复内容:

郑黎:

您好!您的来信我局已经收悉,根据来信的内容,现回复如下:

 临湘市2019年中小学阳光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尚未出台。2019年我市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初定于5月中下旬开始报名、登记、摸底。

参考2018年临湘市阳光招生工作方案,长安国际花城属于一完小招生区域、城西北路根据路段分别属于一完小和九完小招生区域。报名程序及所需资料如下:适龄儿童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所属范围内的学校报名登记,并携带能证明自身实际年龄和实际居所的相关证件原件(如户口簿、房产证、居住证(三个月以上)、社区证明、从业证明(营业执照)等相关佐证材料)提供给学校查验。

感谢您对临湘市教育体育事业的关心。

临湘市教育体育局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