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乡镇派出所电话查询
来信人: 余聪
来信时间: 2019-03-08 16:16:23
内容:

您好,

本人户籍临湘市忠防镇,之前有改名字,现在深圳办理迁移户籍业务,这边需要提供当时办理姓名更改的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忠防派出所:忠防镇汀畈东路是够可以帮忙提供忠防派出所的联系方式,我在临湘政务网上没有发现其联系方式,谢谢您。

另外,我的名字已经有余聪改为陆奕汐接近两年,怎么注册该政务网的时候,信息依然不匹配,只能用曾用名注册呢。谢谢

市民陆小姐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忠防镇
回复时间: 2019-03-21 08:57:22
回复内容:

忠防镇派出所电话:0730-3666457

我镇已向派出所核实,您的户籍信息已更改。但由于政府网站系统原因,暂时还未在网站上同步更新信息。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