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要求临湘市国际商贸城按合同规定退房退款
来信人: 李关星
来信时间: 2019-02-21 16:53:44
内容:

本人于2018年6月1号在临湘市国际商贸城已一次性付款方式购入两商铺,商铺号为2081/2082号房,总价值229761元(票据为证)购房合同约定2018年10月31号交房,可是至今还没有交房开发商也没有告知逾期交房原因,根据合同第9条规定逾期超过90天买受有权解除合同要求开发退房退款,可是我已经2次去了售楼部都不同意退房,我希望有关职能部门能够介入我这起纠纷 督促开发商退房退款给我。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19-02-28 09:57:41
回复内容:

李关星: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并与你取得了联系,现答复如下:

关于你在临湘市国际商贸城以一次性付款方式购买两个商铺逾期交房且申请退房的问题,2019年2月28日上午,我办工作人员通知开发商后,由开发商代表与你现场进行了协商,并承诺在3月8日前给予具体的答复,你也表示同意。如在开发商承诺期限内不兑现承诺,建议可走司法程序。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支持

2019年2月2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