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江南镇自来水水质差
来信人: 涂珉
来信时间: 2019-02-14 12:56:55
内容:

每回回家就发现,江南镇的自来水质量很差,水色混浊发黄,有明显的杂质,且有刺鼻的土腥味,连洗衣服都不敢用,更谈不上饮用。望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让老百姓喝上干净的水,用上放心的水!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江南镇
回复时间: 2019-02-26 10:48:37
回复内容:

涂民:你好!

江南镇自来水来自临湘市龙源水库,由幸福岭供水公司供水,经过质量部门检测水质合格。

您反映的问题经分析可能原因有:

一是由于我镇位于幸福岭供水末端,供水上游或中途存在水管维修都会影响我镇水质。

二是由于水管老化,如遇停水,水管内壁有部分杂质会被突然升高的水压带出,使得饮水浑浊。

以上原因造成的水质问题都会在1-2天内自动恢复,如遇类似问题,建议市民沉淀后使用。

江南镇政府

2019年2月26日

再次反馈: 谢谢政府部门的及时回复,我对这个事情有了清晰的认识,不过我想提个小建议,针对可能原因1,能不能在维修之前就告知各个村支部,发布通知,让大家提前储水,可尽量避免大家使用到浑浊水。
再次回复:

感谢你的来信。

再次回复部门: 江南镇
再次回复时间: 2019-02-28 11:35:32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