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临湘职工在岳阳市医院做的生育产前检查和生产怎么报销产前门诊费用
来信人: 事在人为
来信时间: 2019-01-31 18:50:02
内容:

我是老婆临湘市职工医保,产前门诊检查一直是在岳阳市二医院检查的,现在办理保险生育保险产前门诊费用,先是医院让去岳阳市医保中心申请报备,岳阳市医保中心说临湘职工医保要去临湘医保中心报备,但临湘医保中心又说要医院在网上系统申请,然而岳阳市二医院却说他们这边办不了得去临湘医保中心。我现在就想知道到底是什么一个办理流程和找什么部门,能否要要踢球一样。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人社局
回复时间: 2019-02-19 09:14:11
回复内容:

事在人为:

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您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岳阳市职工医保相关政策规定及医保系统设置情况,我市城镇职工医保生育类的住院、产前检查等门诊费用都不能实行异地联网结算,只能由参保人先垫付费用后携带发票原件、病史资料、本人社保卡来我中心报销。我中心已电话联系本人并作好了解释工作,来信人已了解并表示满意。

感谢你对临湘市人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18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