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交通违法质疑
来信人: 邬华军
来信时间: 2018-11-14 08:30:17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一名临湘市民,现对临湘市交长安西路与建新北路(南路)红绿灯执法提出质疑并申诉。
        我们开车一直遵规守纪、小心谨慎,10月18日收到违法记录,显示10月13日09.24分在长安西路与建新北路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车牌号湘A VU651。到交警队调阅监控发现,两次都是因为右转道被违停的三轮车阻挡无法正常通行。近期市长热线也有市民反映过类似问题。
        长安西路与建新北路交叉口,右转车道较窄,没有非机动车车道,故而经常有三轮车、摩托车及行人占用该车道,导致右转车辆只有在进入白色实线直行道之后,才能变道右转。否则就会发生交通事故。
        对此,我们诉求:
        1.恳请交警队撤销湘AVU651违法记录。因为属实是因为右转道有违停三轮车,也没有交警现场处置,不得已绕行压了白线!有监控为证。
       2.恳请临湘交警部门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非机动车,三轮车及行人长期占用长安西路与建新南路交叉口唯一的右转道问题。市民现在过这个路口可以说是提心吊胆,稍有不慎还可能发生车祸,伤及无辜。
        3.建议市政部门迅速将此路口进行合理改建,实现人车各行其道,彻底为临湘市民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也会更加小心谨慎,礼让行人,除非不得已(有车辆违停占用右转道)不再压线。
        希望有关部门给予答复和解决!
        此致
敬礼
                                     2018年11月14日
                                                           
写信人: 普通市民
写信时间: 2018.11.14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18-11-19 10:44:07
回复内容:

邬华军同志:

你好!你的来信我们已经收悉。

根据你来信的内容,我们进行了调查核实。现答复如下:

11月16日,我大队收到市长信箱转来的第112654号信访件,市民邬华军(电话:18607304000),就其所有的湘AVU651小型汽车,在我市被电子警察记录违法一事提出质疑,并提出道路交通管理的相关建议。我大队指派专人复核该车的违法记录后,就此做出回复。

一、湘AVU651小型汽车,在2018年10月13日9时24分和10月13日11时52分,在我市长安西路与建新北路交叉路口,分别有一起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和一起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记录。经复核,发现并无当事人所反映的有其他车辆占道导致违法,我大队依法对其进行处罚并无不当。

二、对于建新中路有三轮车摩托车占道违停的情况,我大队现已通知辖区中队,要求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保障道路畅通。

三、关于对长安西路与建新北路交叉路口进行改造的建议,我大队会转告市政、规划、住建等部门,待相关部门拿出解决方案。当前我大队会尽量完善此路口的道路交通安全附属设施,力争创造有序、畅安的交通环境。

感谢您对交警大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临湘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8年11月19日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