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电信公司毫无作为,要求拆除挂在自家外墙上的连接盒,不给说法
来信人: wcnm
来信时间: 2018-11-12 10:30:07
内容:

本人开始在外参军,退伍回来前,家里人将外墙装修,准备用于本人结婚用,回来电信将我们那里换光纤网络,将连接盒安装在我家外墙上,并造成了外墙瓷砖破裂。现在,我想把外墙修理一下,跟电信公司联系,要求他们将连接盒挪走,他们就开始推诿,一会说要找这个,一会说要找那个,后来直接说要我给他们找地方挂连接盒,才肯来挪走,不然就那样放着,他们也不会管。现在我想询问一下,这是哪个部门给他们的权利这样做?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电信局
回复时间: 2018-12-04 15:31: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用户:

&nbs; 您好!

您要求我公司移开您家墙壁上的接线合。因为影响到您的房子装修。现在我公司领导已派线务员移开了接线合。希望您满意,好评。

电信局

2018.12.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