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五里牌乐翻天ktv噪声扰民
来信人: 黎成聪
来信时间: 2018-11-05 13:24:43
内容:

城管局的领导你好,我是住在长安东路52号物资局内的居民,在五里牌富食村斜对面益丰大药房楼上的乐翻天KTV包厢隔音效果差、经常开着门窗唱歌、严重扰民,我在他们后面物资局的院子里隔了几十米远关起门窗噪音依然巨大,希望有关部门能进行整治,还市民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

附件1:IMG_20181105_131616.jpg

附件2:Screenshot_20181105-131941.jpg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18-11-19 10:41:01
回复内容:

根据市长信箱112421号投诉信件的内容,我局迅速落实,进行了实地调查核实。现将调查情况汇报如下:

接到五里牌益丰大药房楼上的乐翻天KTV噪音扰民问题投诉信件后,我局执法大队于11月15日下午安排城管执法人员上门进行调查核实。据调查,乐翻天KTV确实存在将门窗打开进行营业的现象,隔音设施也存在部分老旧,隔音效果不太好的情况。经与业主沟通,乐翻天KTV承诺将加强内部管理,不再出现营业期间门窗打开的现象,并对老旧的隔音设施马上进行更换。事后并与来信人取得了联系,及时将处理结果进行了告知。我局对此事将继续跟进督促,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特此报告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