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对市长说

信箱说明:
        1、为进一步提高临湘市政府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欢迎您通过市长信箱对临湘市政府的发展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2、您在提交信件的时候,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信件类型;信箱填写中标红色*号的为必填项;您的信件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转给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处理和回复。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市长信箱 > 信件公示

信件公示

标题: 请关注一下生活困难的老兵
来信人: 陈大勇
来信时间: 2018-11-01 15:53:02
内容:

尊敬的市长先生:

你好!首先再次向你问候,祝你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今天在战友群里面发现一个筹款的信息,我想这个应该反映到你这里,望能体恤民情给予适当的帮助,我代表我们的战友感谢你!!!以下内容是我复制的

---------------------

倡议书

亲爱的的战友们:原564团二营炮兵连战士赵志敏,湖南临湘人,
1996年兵,曾在二排四班任班长,后选到一营二连(是连队的训练标兵)。
1998年8月退伍,退伍后四处打工,2003年结婚,2004年生子,
2006年参加预备役训练时开始发病,送至湖南湘雅医院治疗,确诊为脑血管脊髓血管畸形破裂出血。后来做了两次手术,现在的情况是高位截瘫,记忆缺失,肌肉萎缩。2008年妻子无法承受压力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其母照顾十二年,经向有关部门申请现在医药费不用负担,但其父母都已65岁以上高龄,依靠每月少量补助生活,无低保。身体多有不适,需看病吃药,生活相当拮据,家中尚无自来水,需要老父每天下山挑水,儿子如今14岁正上高二(因无力缴纳学费提前辍学)。现向各位战友发出倡议,恳请战友们伸出援助之手,尽尽绵薄之力给与赵志敏一定的关怀和力量。相信战友们的大爱能给赵志敏一家带去新的希望。
战友们可以通过微信红包转账等方式表达爱心,微信红包和转账由二炮连战友卢武辉(长治银行,卢武辉6235090000000984507,电话号码13509756717)代为收取转交给赵志敏。同时卢武辉同志也会将战友们的爱心及时公布。我在这里代表二炮连所有战友及赵志敏一家对您的帮助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欢迎就近的战友前去探望。湖南省岳阳市临湘市人民医院六楼西38,39号病床,其母一直陪床,电话18373087501李良玉。                       
倡议人:564团二营二炮连重庆籍94年兵李富,联系电话:13908381207
--------------------------
以上   
                                 谢谢!!!
                                    陈大勇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市民政局
回复时间: 2018-11-13 10:20:06
回复内容:

来信收悉,我局优抚股工作人员与当事人陈大勇及时取得联系,就其咨询的问题作了认真解答。我们告知当事人,赵志敏是在册享受优待抚恤金的一级伤残民兵抚恤金2017年的标准是70550元/年, 2018年8月1日调标后的新标准是77610元/年,其母每年都有发放护理费,另外,赵志敏住院期间的医药费基本是由民政局全额负担,每年“八一”“春节”都会对赵志敏本人发放了慰问金。特此回复。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